close



 

話說,很多事情事要看緣份的

高登王子想約三個人一起出來吃飯,竟然約了一年

雖然這三位並不是什麼響叮噹的人物~~(其中二位愛吃程度應該有到響叮噹的程度了)

大家的時間,就是湊不在一起~~

直到某天,高登王子不怕死拿出家產豁出去地發出『高級燒烤料理吃到飽的邀請涵』

我們三個人突然變得有時間,可以約出來一起聚會了耶~~~(其實只要有足夠的理由讓愛吃二人組眼睛發

亮,另外一枚自然會被愛吃二人組說服,一起出來吃飯)

我了解要約愛吃二人組一起出來吃飯,是需要克服多大的心理障礙和壓力 (因為要有被吃垮的心理準備)

但是努力賺錢賺到頭髮蒼白(其實是染的啦)的王子就是要請吃這頓飯(唉呀呀,這樣的邀請怎能不去

呢!會天打雷劈耶 )

SO~我們四人就決定約在十二燒聚會囉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在約碰面之前,肥鴨我可是有經歷一陣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呀!

高登王子:『那我們來吃燒烤,OK嗎?』

肥鴨:『OK~~(此時肥鴨在想,怕被吃垮的王子該不會是要請吃399燒烤吃到飽吧?!?!)

高登王子:『那妳們喜歡別人烤好送來的燒烤,還是自己烤肉的燒烤?』

肥鴨:『廢話,當然是烤好送上來囉!還要自己烤多累呀!』(此時肥鴨想著,講出這句話王子一定頭很

大,因為這樣就不能吃399吃到飽的燒烤啦!)

高登王子:『那~~(停頓一下)~我們約去吃十二燒如何?我之前去吃過還不錯吃耶!』

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搜尋網友對十二燒的意見,

發現每個網友都說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+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~~

肥鴨:『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~~我們一定會去!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拿到MENU的愛吃二人公仔,互相瞄了一下,確定王子鐵了心要被吃垮~~馬上狂點餐

此時高登王子在旁邊忽然冒出一句:『來一鍋味增湯吧?這樣妳們應該比較吃的飽吧!』

我們用了不到10分鐘,就點完想吃的料理,媽呀~~真的好期待ING~~~

《超有日式FU的招待小菜:辣牡蠣+毛豆+我忘記名字了,一上菜就被我們掃光》

 

 

《嫩烤雞腿~~烤到恰到好處,且咬下去帶點肉汁,真是回味無窮呀~~~

 

 

《黃金香魚~~不要看它這麼小一尾,它可是有著滿腹饕客最愛的魚卵喔》

 

《這道是什麼來著,我真的忘了,看它一上菜就被掃成這樣的程度,可見真的很好吃》

 

 《超級推薦的烤魷魚,鮮甜又香脆的口感,QQQQQQQQ到彈牙(不輸給漁港附近的店家喔)~~~~~

 

 《這道就是王子指定要點的味增湯,果然好大一鍋(王子講對了,如果要我們每人吃完一鍋,也是OK的喔!畢竟味增超開胃的~~哈哈)



 《味增湯裡好多好多的螃蟹呀~~~




 《廣受12燒女性顧客推薦的奶油黃金包餡豬排(裡面包什麼餡我忘了),反正真的皮脆且不油膩》

 


 《平常不愛吃蘆筍的我,為什麼吃起這道覺得蘆筍+培根這麼搭呀(因為有人請客吧~~哈哈)~~

 


《肥嫩豬腳串+鮮甜牡蠣(汁真的超香甜)~~真的讓我肥到深處無怨油》

 

在談笑狂吃間,愛吃公仔一號小荳突然冒出:『等一下可以去哈根達斯續攤嗎?』

果然豪爽的王子馬上答應(因為這樣我們才有可能會停止點菜),所以我們把胃空出一丁點位置,準備來去續攤啦!

 

 《我的香蕉+三色冰淇淋愛之船~~天呀,今天會不會太美好了~

 


 《小荳的四色冰淇淋+脆餅籃~~那個抹茶和咖灰真的好好吃ㄛ~濃郁到整個人要溶化了》

 

 

 《安姐姐的熱巧克力+巧克力冰淇淋全餐~原本以為這樣會很甜,沒想到冷熱巧克力放在一起還蠻好吃

的,而且搭配桑葚冰淇淋,酸酸甜甜的真對味》

 

 

 

今晚,真的有小天使在我身旁飛來飛去,還有小精靈在演奏著快樂頌~~~

在心滿意足的微笑中,最後高登王子用一句話結束令人爽到不行的晚餐時光:『那~~我們下次約吃100元熱炒吧!』

也是因為這樣,下次我們的聚會應該會約在熱炒店的機率應該高達99.9999%~~~~

 

PS:還有好多道料理,好像只顧著吃,忘記拍下來了(菜名也都忘記),真是人生一大遺憾呀!希望能有

       機會再去一次,我要補拍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