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一個上班族的生活就是上班+聊八卦+團購+訂便當與下午茶+期待下班

每天幾乎都重複著這些活動(除了加薪這件事情,我也希望每天都能發生)

今天當然也不例外,下午茶時間到了,大家決定來訂購三兄弟豆花

ㄛ耶,超想吃三兄弟的包心粉圓和芋頭,馬上拿起紙筆寫在訂購單上,迅速傳給下一位同事,

大家紛紛點完自己愛吃的四種配料,林賽咪開始打電話訂購:

林賽咪:『老闆,我要外送10杯~~第一杯要包心+芋頭+豆花+蒟蒻;第二杯要包心+紅豆+綠豆+豆

花;第三杯要花生+豆花+包心+杏仁,第四杯.......』

這時,林賽咪唸到我訂的那一杯,她突然大叫:『肥肥鴨,你給我過來!!!』

我二話不說,馬上衝去她旁邊,林賽咪指著我寫的訂單,問我:『這是什麼呀!』

我(肥鴨):『我只要包心和芋頭呀!所以我當然寫包心+包心+芋頭+芽頭』

這時發現林賽咪用筆指著倒數第二個字說:『這是什麼呀!新產品嗎!害我差點向老闆點這個』

我(肥鴨)狂笑:『 ~~~這是芋頭啦!』當下我自己笑到脹氣+倒地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竟然把芋頭寫成 芽頭

而且重點是,我第一組的芋頭還寫對耶,沒想到第二組的芋頭寫成芽頭,我真是他媽的有夠丁丁!

 

我對於我發明的新產品,倍感驕傲和榮耀,史上應該沒有人能夠像我一樣這麼有創意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