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某天心血來潮和宅男阿文一起去逛饒河夜市

因為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去過那裡了(自從『藥燉排骨幫』的成員解散之後,去那邊的次數就變的好稀少呀)

雖然隔了一段時間...但沿路的小吃攤和地攤和商店和老闆都沒有換(可見生意粉好粉賺錢喔~~)

東西還是一樣好吃好感動喔~~

突然,有ㄧ家賣的東西吸引我的目光,我趕快把阿文叫來~~

『你看,這饅頭好大喔,和我的臉一樣大耶!』

真的...這家饅頭的料...真的很實在....整顆饅頭大到不像話(應該有C罩杯了)

於是,我們就像老闆買了7顆『C罩杯』饅頭~~~裝成兩袋..沿路繼續逛街

ㄧ會兒,我去50元商店買東西,阿文一直在店裡煩躁不安,

『你幹麻那麼不安呀!鬼頭鬼腦的~~』

『沒有啦,我是想說,是不是要買一個袋子把饅頭裝起來,不然我今天穿那麼帥,等一下上捷運拿這樣不太好看耶!』

於是,我選好我要的東西,走向櫃檯,想說和店老闆要個塑膠袋~~

這家店內的袋子有兩種~~一種是不透明的黃袋....另ㄧ種是傳統的紅白條紋袋

我很大聲的指著黃袋說:『老闆可以多給我一個袋子嗎?』

店老闆馬上回應說:『你要裝什麼?』

我:『我要裝這個!』我就把兩袋C罩杯饅頭舉起來給店老闆看

沒想到...老闆經過目測之後,認為黃袋容量太小...所以給了我們一個超大的紅白條紋袋

 

哈哈哈~~~我真的是一路笑出店家,因為原本裝在50兩透明花袋的饅頭,

再裝進紅白塑膠袋,還是看的出來是饅頭耶~~~好瞎呀~~

好大的饅頭呀~~~每ㄧ顆真的都非常豐滿喔

這樣還是看的出來是饅頭吧!哈哈~~

紅白+小花=台客最經典的外出裝用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