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回想都還是不信...狗屎運就是狗屎運....

 

 

過年全家4口..和小叔全家一起去中部玩

節儉的老爸挑了一家看起來已經具有30年歷史的旅社

8口子全部要與泛黃的枕頭棉被共楚一晚

話說,老爸只要有枕頭在..打呼聲就來...

我的老媽則是看著那灰黃的枕頭....眼睛已經半瞇了....但是頭就是不肯貼近枕頭

於是我和我弟、小叔..3人結伴...前往附近的家樂福...來買餐巾紙當枕頭套吧

 

 

既然人都出來了..當然要伸展一下筋骨再回去

小叔和我弟就相約去打撞球...

而我則去電動遊樂場......投籃投到爽.....打鼓打到爽

最後,剩下一個代幣,怎麼辦..不能玩了耶....身上有沒錢換其他的代幣

好吧...眼角瞄到角落那台吃角子老虎機器.....有粉紅色兔兔的圖案...

I LIKE IT.....!

那就把代幣送給它好了...

 

 

 

投下代幣,開始和機器比大小....

說實在,我真的不會玩這種機器....

(我連撲克牌的梭哈和吹牛規則都記不起來..怎麼可能知道這台怎麼玩)

反正就一直押大...一直拉霸....一直押大..一直拉霸...

突然,我弟和小叔跑來湊熱鬧,以為我會玩這機器的他們,正想尖叫的當下

我弟發現積分一直升高......

小叔還以為那是機器自己在玩..還到隔壁的機器試完一下

沒想到...測試結果..原來是我真的一直在贏耶

這時3人面面相覷...那怎辦..老媽要用餐巾紙了.....我門不能繼續玩了

我弟就好奇的按了一個『退』鍵

框啷啷...框啷啷....1個..2個..3個.....60個代幣瞬間掉下來...

當場只能用『爽』字來形容......

三人六手趕快伸手進去.....抓滿60個代幣..到櫃檯想換錢...結果被小姐SAY NO....

代幣就是代幣...除非換成彩票...才能換獎品

當苦惱來敲門的時候......

小叔一時興起,把其中一枚代幣投進『錢推錢』的機器裡

沒想到...掉下更多代幣.....

再一次框啷啷...框啷啷....1個..2個..3個...........

我弟彎下身要準備抓代幣...在這個MOMENT...機器跑出一疊彩票

 

 

 

 

衝呀...衝呀...三人猛把手上的代幣全部丟進這種錢推錢的機器裡

結果..60枚的代幣..換了270張的彩票

三人興高采烈...跑去換獎品....

雖然,只換到4支原子筆和一個鴨鴨哨子

在回旅社的路途上....三人仍然忍不住狂笑+鬼吼

 

 

 

爽!新春開紅盤....代幣也爽快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