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2008/5/25真的是太驚奇的一天

到底有多驚奇呢!真的就像驚奇四超人~~這樣程度的驚奇喔!

 

 

★驚奇一:

 

這星期為了讓藍波的腳傷能夠快好,

聽取醫生的意見,讓藍波在家裡好好運動~~

藍波就像是難得放風的孩子~~拼了命的跑跑跑,

一點都不想回籠子~~所以呢,也就沒太多時間進籠子吃東西啦!

沒想到,今天早上帶藍波去醫院複診,照常先量個體重再看診,

當時我心想:『藍波這星期都沒吃,它一定會減肥成功!』

結果,精準的體重機顯示→藍波有瘦了,

但是只瘦60g比養樂多一瓶的重量還少~~

很好,藍波就是這麼有個性,不吃東西也能維持體重!

(PS:看來該好好檢查我家的電線,藍波可能把電線當主食了)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   驚奇二:

 

話說,上週日的11:00左右,

熊熊間哼起了:『如果愛』這首歌~~

邊唱我還邊自言自語:『這首歌蠻好聽的,為什麼沒有人想要再唱一下呢?』

 

再接著,當天約12:00的時候,我和我媽在聊天,

我突然冒出一句:『之前演聖女貞德的女主角好漂亮!』

 

(哈~~跟我媽真的沒話聊~~竟然可以聊到這個話題)

 

我媽:『嗯,她真的好漂亮!』

我:『好久沒看到聖女貞德這部片了耶!』

 

 

結果今天,就是隔ㄧ週的星期天早上11:00,我邊著洗臉,

邊聽到電視裡傳來古巨基翻唱『如果愛』

~~~~~~~~~~~~~我當場傻眼~~~~~~~~~~~~~~~~~~

接著,中午12:00左右、吃飯的時候,看到東森電影台上側邊跑馬燈,

顯示著:『ㄧ場英美大戰即將展開,今晚盧貝松之聖女貞德,將重新帶你回味…..

WOW~~~我當下只有ㄧ個感覺,我要通靈了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   驚奇三:

 

下午陽台不斷傳來兩隻鳥的叫聲,

剛開始以為它們在鬥嘴、或和聲之類的….

沒想到它們愈叫愈大聲,

好像非得要你探頭出去幫牠們鼓掌,牠們才甘願謝幕,

 

此時高潮來了!

當我想用力揮手 + 趕鳥時,

發現陽台角落有ㄧ球黑黑綠綠的牧草磚~~

當下以為是藍波亂丟食物,正想撿起來的時候~~

沒想到牧草磚突然長出翅膀,飛起來了~~

~~~~~~~~~~~~媽!媽!咪!呀!~~~~~~~~~~

它是ㄧ隻剛出生的雛鳥耶!!!!!!

原本想說要赤手抓它,但是又害怕被咬,所以戴起手套,

把這隻僅有手掌心1/3大小、還看的見粉紅色身體的鳥,放到盒子裡,

 

(事後想一想,竟然會害怕被一隻雛鳥咬,感覺好俗辣~~)

 

在盒子裡,雛鳥本能的張嘴想吃東西,

我實在想不出來家裡有什麼東西可以給鳥吃的,

後來,只好拿生米去餵牠 ~~~ 酷耶!他張嘴吞下一粒生米後

眼睛閉起來了、嘴也關起來了、身體也不動了耶~~~

唉呀呀~~天呀,你沒事吧~是消化不良嗎?~早知道我拿煮熟的米給你吃

此時的我,一值用高八度的聲音呼喚他~~

ㄧ定是感受到我天使般的聲音,最後,牠終於睜開眼睛~~~~

 

後來,我爸去問鄰居,才搞清楚這隻雛鳥,是樓上鄰居的家鳥剛生下的BB

可能因為下午的雷陣雨太大了,牠們全家就順著土石流滑到我家的陽台了~~

我真的只能說~~這真的是太驚奇了~~~

 

 

 

    驚奇四:

 

人客喔~~最驚奇的在這裡,

今天傍晚,我爸突然拿著菜瓜布和水晶肥皂,

朝著我家那兩隻和蔥油餅一樣大的烏龜~~走過去

很認真的對著它們說:『你們常年泡水,身上的殼一定很多綠蘚,

讓我幫你們刷乾淨吧!』

結果~~

就看到兩隻烏龜在水晶肥皂泡中~

很無奈接受我爸熱情的刷背!

哈哈~~我真應該要拍下來,送到DISCOVERY頻道去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有圖有證據,這隻差點消化不良的鳥寫真集*********** 

很無辜的臉,被抓進盒子裏了~~

 


看著我,想要吃東西~~

 


我後來不知道去哪翻出的稻殼,也一樣餵給他吃~~不過他只咬著不吃,可能知道這是過期的吧

 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tfatduck0422 的頭像
fatfatduck0422

☆肥肥鴨的白日夢☆

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Traveler
  • 只能說,念力~念力啊~~~哈哈哈~~

    我覺得最驚奇的是.....妳阿爸真的拿水晶肥皂洗妳家烏龜喔!!真的是讚的啦!! XD~~
  • Traveler
  • 只能說,念力~念力啊~~~哈哈哈~~

    我覺得最驚奇的是.....妳阿爸真的拿水晶肥皂洗妳家烏龜喔!!真的是讚的啦!! XD~~
  • 奈小奈
  • 哈~肥肥鴨你爸媽好可愛!好妙喔!
  • Febo
  • 哇. 你的生活也太驚奇了吧... ^O^
  • 哲生原力
  • 幫你多加上一條驚奇:
    昨天我也是突然想起張學友的"如果 愛"這首歌
    還想起片中的插曲--齊秦的"外面的世界"
    你說古巨基翻唱如果愛, 應該是指他的新歌"情歌王"吧!!
    裡面把一些動人的情歌給串聯起來, 非常有意思也很好聽
    MV還是跟曾愷琁拍的, 有興趣就連過去YouTube看看吧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5c1GZ9KHRQ
  • ◎ sharon ◎
  • 驚奇二比較神...妳可以去當靈媒了!!
    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