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2006跨年的ㄧ句話:『我要來賣螢光棒!』2007跨年果然就付諸行動了~~

 

真的要去賣了耶!我也被我自己的行為嚇到了!我是號稱懶到不行、能不動就不要動的肥鴨,竟然ㄧ股作氣砸下大把銀仔,找了合夥人一起進貨螢光棒。

 

當貨運公司送來時,我的下巴要掉下來了,再次清點一下數量,

真的沒錯,我的眼睛沒有看花,兩大箱耶!!!~~

 

其實,原本預計跨年前,會有幾次演場會活動,所以順便進貨多ㄧ點,這樣可以一次賺飽飽!結果咧:

天后張惠妹的演場會,結果準備要去賣的時候,才發現日期記錯了,阿妹已經唱完了!Orz

2007年底連續兩場張智成、戴佩妮和蔡健雅的POWER MEN & WOME演唱會,到達現

  場後,發現排隊人潮竟然才ㄧ點點,只能在旁邊揮舞螢光棒恭送歌迷入場。

 

所以呢,今年是最後ㄧ次101煙火秀,真的要來拼命的搖旗吶喊,用盡各種方法給它賣下去啦!

 

 

在所有的好朋友好同事的支持聲中,開始倒數我的兩大箱螢光棒!

 

這回螢光棒必殺團,找來了苦力搬運工小白和銷售天后安琪拉一起叫陣,我也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道具:乳溝+兔女郎耳朵,三人一起在街上沿路叫賣。

 

乳溝ㄧ露果然見效,馬上有ㄧ個計程車怪叔叔,瞬間把車停在路邊,過來問我們怎麼賣,重點是他超級豪爽,不殺價馬上掏錢,還叫我們把三種顏色的螢光棒包裝拆封,他要邊開車邊搖螢光棒~~

 

太殺了吧!不過這也讓我有點懊悔,我怎麼沒有進貨白手套+螢光口哨呢!

 

不過畢竟跨年這是年輕人的遊戲,乳溝好像只能殺到叔字輩的人,對於年輕人他們只想用眼角『免費瞄瞄』就好(以後我一定要註明:要看請給錢),所以只好改變策略,與其他攤販大玩競價遊戲。

 

今年攤販如同螞蟻ㄧ樣多,塞爆道路兩旁,像是列隊歡迎跨年人群。最恐怖的,ㄧ路上相同的產品,卻有幾百種不ㄧ樣的價錢,而且還有人賠本賤賣,聽到他喊出那個價錢,我跟著莫名心酸起來~~

『真的要賣那麼便宜嗎?不要再喊啦大哥!我的會賣不出去啦~

 

邊走邊賣的我們,最後停在一個定點,在捷運站出口附近。

很好,那帶幾乎都是小吃攤,香味撲鼻人潮自然洶湧而來,但是對於尚未進食的我們,就有ㄧ種強烈對比的感覺!

 

於是腦中ㄧ直不斷浮現這句話:『老闆呀,你的烤香腸是我聞過史上最銷魂的香腸啦!』

 

在我完全分心的狀態下,此時又有心機的賣家帶著小狗叫賣,一出場果然引起轟動,馬上冒出ㄧ群小朋友搶著購買。

 

早知道,我也把藍波帶來,雖然他不會叫,不過他倒是可以穿上螢光猛男裝!

 

頓時心裡比較平衡,因為旁邊有ㄧ攤賣仙女棒,看著他們不斷點燃仙女棒,

每喊ㄧ句『快來買仙女棒,只要xx元!』就要燒掉半隻仙女棒的成本。

 

這是傳說中不要命的燒錢法嗎?想一想我們的示範品可以用一整天耶!~瞬間有賺到的fu~~

 

定點站了一陣子,呼~天氣有夠給它冷,所以我們決定覓食去。走到了京華城,附近完全沒有其他攤販叫賣,爽!畢竟跨年煙火的重頭戲還是在101

 

美食街食物解救了我空虛的肚子,我把一份鐵板燒 + 一客小火鍋吃的精光,在酒足飯飽下準備起身繼續叫賣,卻感受到老人病又開始犯:吃飽不想動的症狀浮現!

 

『不能這樣呀,前前後後走走停停才賣一小時耶!最後一定要熱血拼命!』所以呢我們三人一股作氣衝了!

 

果然螢光棒要對著小朋友揮呀揮,錢就會進來了~~這一切都歸功於可愛的小朋友呀~~

 

小朋友很好玩,會緊抓我的螢光棒不放,要求媽媽買一支給它,但媽媽總會拉著小朋友離開,所以我和媽媽只好當街玩起搶人遊戲(因為小朋友的手還是不放開螢光棒呀)這時媽媽就會拿出錢來買幾隻給小朋友(對嘛!這才是良好的示範)

 

有些,被媽媽拉走的小朋友,會一直回眸巴望我手上的螢光棒,用"希望能擁有一整箱"的眼神看著我,我也用眼神回覆她:『姐姐存貨好多,快點和媽媽說你要買一箱!』

 

看到好多可愛的小臉龐,和開心的眼神後,終於來到倒數階段。京華城今年也要拼了,聽說要連放7分鐘的煙火。

 

讚!看著101炫爛的煙火,搭配京華城的煙火背景音樂,而且看完第三度火燒101,轉個方向還能繼續欣賞京華城的煙火,這果然是個絕佳雙重饗宴的好所在呀!

 

2008年的第一秒,我真的很激動,因為宣告我的2008一整年還是要繼續和螢光棒搏鬥囉!

 

最後,因為搭不上捷運(太多人了),所以決定去看國家寶藏避開人潮,電影院的椅子真的好舒服喔,當我坐下來想放鬆的看場電影,尼可拉斯凱吉卻已經找到寶藏了!天呀~~我也睡太爽了吧,我揉揉眼睛再看一下,哇咧!我真的和主角們一起看到寶藏了耶!

 

2008各大演唱會我來也!我一定會場場都報到,廣邀想嚐鮮的親朋好友們,快和我預約吧!我這邊還有200隻存貨(我爸媽看到都傻眼),等你一起來成立螢光小組,大聲嚷嚷叫賣啦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新年新希望:我要賣光螢光棒!

          PS:如果賣不完,朋友們可以接受2008的生日禮物收到螢光棒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