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→這可是IBI親手畫的冷笑話吹吹的示意圖)

 

 

有這則笑話的產生,完全來自於這條新聞(看一下,一定要看,超好笑)

 

 

 

接著惡搞出名的IBI就開始和我對話~~

IBI:如果是我......你知道我怎麼想嗎?


 

肥鴨:不是吹外人嗎,哈

 

IBI:馬的,男生給男生吹吹...很怪....

         我寧願自己吹吹自己^^

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「互吹」會怎樣嗎?

         他們會像風扇一樣,轉了起來!哈

 

肥鴨:哈哈哈,你真得很寶耶

 

IBI:我自己都快笑死了!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們兩個想的冷笑話,讓我來編輯一下

         有個男生召了男妓
         他跟男妓說:我幫你吹吹、你幫我吹吹
         結果你知道後來怎麼了?
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旋轉了起來!

          媽呀~好好笑!!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此,肥鴨就把這個自製的冷笑話放到部落上來啦~~~有被冷到的,代表你和我思考方式是ㄧ國的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