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誓~我拿我的人格保證~~這真的是一個真實事件!

話說上週的某天晚上,下班拎著包包走在一成不變回家的路上~~

但是..今天穿新鞋的我...感覺整條路的FU不一樣了......我一邊吹口哨..一邊認真欣賞我的新鞋..

突然...真夭壽...一片枯葉子從我雙腳前飄過~~~把我的小心肝給嚇了一跳(很鳥..竟然會被樹葉嚇到)~~~

當我正回過神來的時候....想了一下....感覺很不對勁...

平常的落葉是用飄的...飄的...飄的...

今天的葉子...好像是用跳的...跳的...跳的...

好奇怪....好奇怪呀...於是,回過頭彎下身仔細瞄一下~~~~

『這是一隻青蛙嘛!!!』....原來..謎底揭曉了...是一隻土黃色小青蛙....

看著人來人往的路上,這隻小青蛙隨時有被踩扁的可能...

SO..一定要趕走這隻小青蛙~~

於是我先大力對青蛙吹口哨....『噓~~噓~~噓~~噓噓噓~~』

小青蛙怎樣都不動....

好吧...只好舉起我新買的高跟鞋...用力在地上踩『蹬~~蹬~~蹬~~蹬蹬蹬~~』

不曉得是..小青蛙世面見多了...不論怎樣...他一直沒反應..也沒有受到恐嚇想走

沒想到這個時候...小青蛙把屁股往後一抬....我正想歡呼他要準備跳走的時候

小青蛙....竟然從屁股後面灑出一泡水....

『他尿尿了!!!』他被我嚇到尿尿了~~~

老實說...這個FU感覺真的不太好...存心想幫忙竟然得到這種回報

正準備走的時候.....突然想到....在這世界上..有誰能像我這麼幸運

看到的不是青蛙下蛋...而是尿尿!!

於是我就用我的手機拍下這珍貴的畫面....

雖然不很清楚...但是...這回憶實在太值得紀念了~~~

 

我回到家,馬上和我媽講這件事情...'

鴨媽媽馬上回我一句:『你怎麼都能看到這種鳥事,偷看別人尿尿小心你會長針眼』

媽呀..真是敗給你了~~~

 

 

 

後面這砣不是陰影,是小青蛙的尿...一隻青蛙的尿..還蠻多的耶

 


這張就比較清楚..看的出來其他地方都是乾的......青蛙灑出來的尿....不少喔

 


小青蛙...你是真的被我嚇到剉尿的嘛?希望不是囉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