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在書上說:『畫眉毛是ㄧ件非常困難的事情』

沒錯...沒錯....這功夫花了我好長一段時間才學會,

現在的我...三兩下就可以畫出姐妹淘都說讚的眉毛.....

自然、有型,不做作~~~最主要,看起來很像真的.....

但是,這背後的辛酸..無人知呀!

 

 

 

我是一個很懶的女生,真的很懶

套句已成定論的話:天下沒有懶女人..只有醜女人

唉...沒錯...我的皮膚是醜了一點..常常有痘子..斑點之類的東西...

但這些都還好,用那神奇的遮瑕膏,擦上去就是白雪公主了...哈...我才沒在怕的.....

沒想到...我的人生致命傷竟然毀在毛髮上面....

每次看到女生用力的除毛...

而我呢,卻很希望長毛.....尤其是我的眉毛....那個卸了妝、或是去海邊玩...真的會嚇到人的

『無眉道長來啦!』『天呀,你的額頭好高呀~』『你從外星來的嗎?回去吧,地球很危險的』

為了我的面子問題,我可是用過很多方式,想要來增毛...

生薑、辣椒、茶葉.....都試過...任性的毛囊就是不長芽

最妙的ㄧ次,乾脆直接把眉毛染黑,這樣看起來至少額頭不會那麼高..

挑了一個良辰吉時,買了ㄧ瓶特濃黑的染髮膏,調好劑量,戴上手套準備染的時候....

 

 

發現『我根本沒有毛,染個屁呀!』

ORZ....ORZ.....ORZ....ORZ.......ORZ......ORZ......ORZ.....ORZ....

 

沒想到,多年之後,我竟然練就這項功夫--畫眉毛....

不但可以幫別人畫,還可以很專業的介紹畫眉毛的工具和用品....

我想,這是我--無毛之人.....人生最大的收穫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