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星期天晚上

剛喝完下午茶,準備要來玩玩我的寵物--藍波 的時候

熊熊間花現,藍波的左眼不對勁!

『哇!怎麼那麼紅,而且還有好多分泌物喔!天呀..這該不會是傳說中兔子的眼翳病吧!』

心疼+著急的我,二話不說,拉著我媽坐上我家的小綿羊...

就醬子,我們三貼..一起求助寵物診所

 

星期天,的確是個公休的好日子,

一路上所有的寵物診所招牌,都熄燈、鐵門拉下

天呀!看著藍波的眼睛愈來愈紅

我差點想拿起電鑽,拆掉鐵門衝進診所...

放聲大叫說:『拜託拜託..來人啊!請看一下我的小兔兔...』

 

心裡雖然這麼想,但是四肢仍舊不答應行動

看著希望逐漸破滅的同時,眼睛突然一亮

『寵物美容』四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...

店內微微發出光芒,看的出來今天有營業

就這樣,懷抱著希望衝進去問老闆娘,可不可以幫忙看一下兔子的眼睛

老闆娘很冷酷的回答:『我們是寵物美容耶』

(廢話!這我知道,就是因為找不到診所才來這裡ㄇ..怒)

我:『那那..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減輕兔子的不舒服?』

老闆娘:『喔!不然你買這瓶好了,通常我門店裡的寵物眼睛不舒服,我都用這瓶!』

我(傻眼):『這瓶確定可以嗎?這瓶上面印著一隻狗耶!我的寵物是兔子耶』

老闆娘(一樣冷酷):『可以啦,它有寫動物,所以都可以通用啦!不然你繼續找診所好了』

 

 

 

掏出錢,硬著頭皮把這瓶狗牌眼藥水買回家

拆開包裝,往藍波眼上送上眼藥水,

一切都在****眼睛一閉+唸佛號+乞求藍波原諒****2秒中內完成

結果,奇蹟出現了!一小時之後,藍波的眼睛好了~~

藍波又是一枚猛男囉!

 

 

 

SO我應回去問老闆,這款狗牌動物用眼藥水~~

是不是,以後我眼睛痛,就可以拿來用呀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