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房間整理完了

怎麼突然冒出那麼多空位..

該擺些什麼,啊~~養魚好了!

於是,興高采烈的我衝進離家不遠的菜市場,

小巷直走後右轉靠左手邊向前走30公尺,終於到了目的地

走進一家開超久的老字號水族館!

 

一進門就開始東瞄瞄西瞧瞧,想要幾隻色彩鮮豔又好養的魚兒

(因為本人的房間色系太豐富,找單色的魚容易被忽略)

突然,老闆娘從我身後拍一下,

並操著台灣國語說:『小姐,你要哪一款魚啦?偶棉魚的品質尚好了啦』

於是我將需求,也用相同台灣國語的方式,表達給老闆娘

『就素那個好養又肥租租的魚,最好素顏色比較多的,我甲意!』

不魁是老板娘,馬上拿出兩種魚--孔雀魚和鬥魚給我選

『你看看,多漂亮,這兩種魚一定符合你的需求啦!』

 

充滿愛心的我,最後選擇了鬥魚,看他們被關在一只透明杯裡,

就覺得於心不忍,所以在老闆娘大力說服和保證之下,帶了2隻鬥魚回家

臨走前,還不斷問老闆娘說:『老闆娘你確定一次養兩隻鬥魚ok?』

老闆娘比出ok的手勢:『ok的啦,你帶的是一公一母的,他們一定可以養在一起啦!

不然他們怎麼生小孩!』

 

第一天:老闆說的是真的耶!他們兩隻好恩愛喔!你看他們在水中游來游去好自在!

第三天:奇怪,母的怎麼會背鰭掉一塊,該不會是生病了!

第五天:母的游泳姿勢好奇怪喔!用飄的耶~~~讓我走進一點瞧瞧,媽呀!怎麼身體半邊不見了!

第七天:我已經換了水了耶,怎麼換公的再飄了..天呀~~

 

就這樣,我馬上衝去找老闆娘理論~~

『老闆娘,你不是說沒問題的嗎?怎麼兩隻都掛彩了?』

『小姐,麥激動啦!偶想應該沒問題,最大的問題,一定是他們『有緣瞴份』啦!』

『啥!有緣瞴份!』聽到這個理由的我,黨場傻眼,沒想到老闆娘接著說:

『小姐,要不要再買兩隻較速配的回家養嗎?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fatduck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